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故事(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有一節本人最討厭的課——自然,我無精打采地拿出自然書,上課鈴一響他——“太溫柔”就來了(自然老師的外號拉,因為姓溫),只見“太溫柔”怒氣沖沖,大聲說:“你們這個班膽子真大,居然敢全體不交作業,組長統統給我站出去!”“老師,為什麼?”幾個組長說道,但老師絲毫不領情。我和其它幾個組長一起站到了後面,老師又說:“作業通通讓組長改!”我拿着作業本改着,心裡卻很不是滋味,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在心裡想着:“太溫柔”你真是個壞老師,你每次布置那麼多作業,而且給我們寫作業的時間那麼少,還有N多重複題,誰會寫完?他們不交作業與組長有什麼關係,難道他們不交還要我們殺了他們嗎?再說了我們組長已經收了幾本,課代表根本就不收作業,為什麼不讓他站?真是不公平!!!站了一節課,我的腿都軟了,趕緊回到位置上,潦潦草草寫着他今天布置的作業,哎,又碰到重複題了,一想到“太溫柔”上節課是怎樣待我們的我就來氣,乾脆就把作業胡亂畫,看看我的作業本真是寫的打飛,字不像字,跟前面的作業比起來真是不象話,前面的工工整整,後面的歪三扭四,看到這我可高興了,“太溫柔”我就是要把作業寫成這樣,你能把我怎麼樣?作業我可是寫了,看你還罰我們不!

  到了這星期的第二節自然課,“太溫柔”又來了,他好象還是生氣,這次沒說什麼了,等到作業本發下來我翻開一看,嘿,他沒撕掉。旁邊的人看到我的作業不禁有些吃驚,我告訴他們這是給“太溫柔”的報復,前面那些好作業根本沒打分,以後的作業我還亂畫。再看看別人的,嘿嘿,他們也亂畫呢!看來“太溫柔”這次引起公憤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