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彷彿進入了小草的世界,變成了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顆小草,到了春天,伴隨着溫暖的春風,我是第一個蘇醒過來的,偷偷地從土壤里鑽出來,脫掉舊衣裳,帶着泥土的芳香,呈現出勃勃生機,盡情地吮吸春天的甘露。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到了夏天,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早已掛在我的身上,蝴蝶從我身邊飛過,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蜻蜓從我頭上路過,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勞動的小蜜蜂在我的好朋友小花的身上采蜜,告訴我勞動是最光榮的。當雨爺爺洗刷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閉目養神,盡情的享受痛快的涼水浴。雨爺爺走了,我真的有點戀戀不捨,希望他每天都能來,因為他把我的身體洗的一塵不染。多麼輕鬆、舒服、爽快啊!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到了秋天,草葉漸漸枯黃,我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自由自在地躺在地上,思索着未來:冬天即將到來,也許被大雪蓋上,也許被野火燒掉,很多植物將被凍死,但我會安然無恙,企盼春天的到來,準備再獻給人們一片綠洲。

  小草雖然沒有茉莉花那樣芬芳,沒有君子蘭那樣高雅,沒有玫瑰花那樣鮮艷,也沒有松樹那樣挺拔,更沒有莊稼那樣討人喜歡,但她有頑強勇敢的品質、堅忍不拔的毅力。她既不怕風吹雨打,也不怕酷暑嚴寒。正像唐朝詩人白居易讚美那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