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多麼熟悉,多麼暖人心扉的一個字! 

  愛!人人皆知,人人皆有! 

  (一)嚴肅的愛 

  我有一個嚴肅的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在家裡整天嘮嘮叨叨:“快去讀書,不準看電視。” 

  有一次,我在做一道數學題的時候,被卡住了,不會作,“怎麼辦?怎麼辦?再不做完,卡通節目要開始了。”我愁眉苦臉地嚷着。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生氣地說:“卡通,卡通;卡通重要還是學習重要?”說著便坐在我的身旁教我。真是無巧不成書啊!正好在數學考試的時,又出了這一題,對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心想:多虧了媽媽,不然這次又考砸了。 

  (二)鼓勵的愛 

  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的人。我時常為了一點小事斤斤計較,因此,交不到幾個朋友。爸爸知道后常常鼓勵我,多和同學交流,多和同學玩。剛開始我還不大敢,可是久而久之我變得很大膽,因而養成了一個愛交朋友的習慣。以前那個愛斤斤計較的我,早以煙消霧散了。 

  (三)溫暖的愛 

  爸爸媽媽都很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每當天氣轉涼,他們總不忘在上學之前給我多添衣服;每當下雨天,我忘了帶傘,他們總會冒着傾盆大雨,給我送來雨傘,即使只是下着細如牛毛的雨絲也不例外;每當夜晚我在睡覺的時候,他們會慢慢走進我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擰起被子為我蓋好,因為他們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踢被子。 

  家庭給我的愛,太偉大了!我無以回報!我一定會珍惜這份愛,讓他永遠伴着我度過人生的一點一滴。在次,我想高聲對我的父母說:“我希望來世你們能做我的兒女,讓我好好地補償你們!”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