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嫣然一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嫣然一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嫣然一笑 標籤:一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回眸一笑作文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愛你絕非一場遊戲。相信那個要把愛寄給天使的女孩兒一定會給我帶來亘古不變的幸福,把愛用摩天輪圈住,送給那個要把愛寄給天使的女孩——嫣然一笑。

  ——涵兒

    認識嫣然姐姐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隨意上了“嫣然一笑”的作文本,看了那不沾俗華的文字,看了那令人陶醉的文字,一剎那間,我竟被這一篇篇文字所感染,深深地迷住了。我的內心不禁激起了一陣漣漪,不僅想認識這位女孩。   於是,我在嫣然一笑的留言版上留了言,說我想和她交朋友,而且是那種最好的朋友,她似乎被我感動了——好感動噢,涵兒,姐姐真的好喜歡你... 我笑了,純真的笑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姐姐會對我有如此的愛。   我向嫣然姐姐承諾過,每天給她發一個紙條,給姐姐送去一些溫暖,在疲勞的學習過程中,也許嫣然看見了這些我用心寫的紙條,會給她帶來一絲撫慰。   嫣然,你在留言版上說我是你噠最愛,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了,我竟然擁有了這世間最珍貴最完美的友誼!   嫣然,看了你給我寫的文,看着那字裡行間都流露出你對我深厚的感情的文字,我真的哭了,也許我有一些感傷,有一些任性。   嫣然姐姐,涵兒以後再也不會任性,再也不會因為一些觸動而想離開小荷,運用你的話說:“因為小荷是我們共同的家。”我會乖乖聽話,姐姐,只要你保持對我的愛,我一定不會做錯任何事,答應我好嗎?   從來都沒有感受到這樣深厚的友情,當我的朋友小月死後,我有無限的感傷,嫣然不斷的安慰我,讓我勇敢地面對挫折,面對困難!嫣然,不管海枯石爛,不管青絲白髮,我都會永遠地陪着你,伴隨你到老……愛你絕非隻言片語,我是發自內心的愛,發自內心的誓言——愛你永恆。   不管世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我還會保持着我們之間的一點溫存,相廝到老。   不管嫣然你會不會忘記我,可是我到了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忘記你的,不會忘記我們的曾經。   不管我們之間發生了怎樣的爭執,我都會讓着一步,我不會失去了你,失去這份珍貴的友誼。我相信,我們之間絕對不會發生爭執,因為愛,所以愛。   不管我們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愛依然會永恆。 {只有你快樂,所以我才會快樂} {沒有你,我會不習慣,因為心間少了一份真摯的愛} {失去了你,我不會再快樂,留下的只是點點的淚滴} {海枯石爛,我們都要在一起}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

  不會因為愛而放棄

  只因為生活中有了你

  人生的路途才會充滿情趣

  只因為生活中有了你

  人生的路途才會增添友誼  

  Over.....

您正在瀏覽: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嫣然一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絕非隻言片語——嫣然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