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們揮汗如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們揮汗如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汗水澆灌的碩果”。這一句樸實無華,但卻方使我們感同身受。從勞動中得到快樂,從汗水中得到收穫,這也是大掃除的魅力所在。

  我只知道那天我們大汗淋漓,我只知道那天我們辛勤勞動,我只知道那天我們滿懷喜悅。

  開學前期,迎來的當然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大掃除。龐大的校園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個角落都不可疏忽怠慢,只有我們借讀者學生的每位全心全意的勞動,這樣,校園才得以更加乾淨整潔。

  勞動委員不是“吃灰的”,他/她要做到不僅能利索打掃,還能安排妥當,也只有這樣,才稱的上是稱職的勞動委員吧而身為勞動委員的我,對於這段話是那麼的觸目驚心,毛骨悚然。是懼怕了嗎?想退縮了嗎?也許吧,因為我這次將要迎來的挑戰是一場只能孤軍奮戰,單打獨鬥的戰爭。而這一次我將帶領二十四名同學去打掃清潔區。作為六二班新的清潔區比過去以往大太多了,但對於二十四名同學來說是綽綽有餘的,但我卻心知肚明,我這個勞動委員是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去帶領他們的。我不夠鎮定自若,泰然處之。那一刻還是來了,來的讓人心驚膽戰,來的那樣的無可奈何。哼!時間你這個叛徒,你讓我是那樣的回天無力。好吧,從那一刻開始,我感覺我的世界天旋地轉,我行屍走肉,渾渾噩噩,一切事情都是那樣的機械,那樣的力不從心,那樣的迫於無奈。結果意料之中,因為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沒有安排妥當,所以勞動效率大幅度下滑。我理所應當被狠狠地吵一頓,我應該狠狠地批一頓,應該被批的一文不值,一無是處,無地自容。只因沒有領導和管理能力。所以我對於那天大掃除只能盡我所能,只能努力努力…

  那夜我鬱悶了,我煩惱了。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辭了這份責任,是必須!至少這樣我少了份承擔,只有這樣我也可以把更充沛的精力放在學習上,畢竟明年我還要小升初……我承認的心的確動搖了,我計劃着應該怎樣去與老師說,我告誡自己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但第二天,我卻默默無聞…也許,是上帝不想讓我辭了吧…(自我解嘲一下)既然這樣,我也只能盡心儘力的幹下去吧,這是份挑戰,雖然它是那麼的沉重。

  相信那天,我們會揮汗如雨,去揮霍一場令人驕傲的滂沱大雨吧!

  那一天,我們揮汗如雨……

  六年級:??恆浮亞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們揮汗如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們揮汗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