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字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字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猜字謎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一邊吹着口哨,一邊踏着輕快的步伐朝着學校的方向走去。 

  不一會兒,所有的同學都陸陸續續地走進了教室。我一看錶,現在是七點三十分,還有十分鐘才上課呢!於是,我把“左鄰右舍”都給拉到了我這兒來,笑嘻嘻地說:“趁着現在還沒有上課,我們來猜字謎吧!”“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我說一個,你們來猜!聽好了!一個日本人,拿着一把刀,殺了一口……”“打住!打住!”我還沒有說完,小文就打斷了我的話,“你的這個字謎太簡單了,連傻子也猜得出來,讓我來說一個!千里送鵝毛——”“哎呀!你比我還要差勁,這是接歇後語!又不是……” 

  就在這時,老師突然“閃亮登場”,把我們嚇了個半死不活,都一骨碌地蹦到了各自的座位上,可老師應該早把一切都看在了眼裡。糟了!這次老師又要大發雷霆了!沒想到老師很溫和地說:“你們在猜字謎吧?這很有益於智力發展的嘛!老師也來說一個!”我們的心總算平靜下來,齊聲叫道:“好!”老師笑着問:“一口咬掉牛尾巴,是什麼字?”小文很認真的想了想:“是‘午’字吧!”“不是!”小東開心地把眉毛一轉,說:“是‘告’字!”老師微笑着點了點頭,頓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猜字謎,能提升我們的智力,增長我們的見識,豐富我們的生活。在無聊時,猜字謎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暑期中的你,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猜字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字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