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焰火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焰火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春節,甬城格外熱鬧,禁了九年的煙花爆竹,伴隨着金猴的降臨,又成了市民辭舊迎新的很重要節目。這不,今年市長“大發慈悲”解除了禁放令,一聽到這個消息,男女老少沒一個不歡天喜地的。 

  這次的焰火晚會定於大年三十晚上7:30分。那天晚上,才7:15,大街上,馬路邊,都已經站滿了觀看焰火的人群,人們個個仰望着天空,眼睛一眨也不眨,生怕焰火在一瞬間消失。 

  7:25分,人越來越多,幾乎把馬路擠了個“水泄不通”。終於,只聽“砰”的一聲響,天空突然出現一朵“大菊花”。緊接着,許多美麗的焰火也相繼在夜空中出現,“焰火開始啦!……”人們跳着,叫着,十分興奮。 

  那焰火形態各異,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柳絮飛揚……讓人眼花繚亂。焰火不僅形狀漂亮,而且顏色也很鮮艷: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真是五彩繽紛。這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象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啊!爆竹聲聲,響徹三江六岸;爆竹聲聲,響徹着寧波人民熱情的精神;爆竹聲聲,寄託着人們對新時代的希望。人們在爆竹聲聲中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焰火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