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焰火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焰火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意義非凡的節日;今天,是全夾江人民最興奮的一天。因為今天,夾江人民自己的節日——陶瓷節開幕了。今晚,在碧藍如茵、碧波蕩漾的青依江畔,要舉行盛大的焰火晚會。我盼星星、盼月亮,恨不得一下子穿過時空隧道,來到傍晚。可我越着急,時間老人越是跟我捉迷藏,越是無動於衷,仍然像牽着蝸牛散步一樣,走得慢吞吞的。 

  傍晚時分,我們一幢樓的住戶聚集到我家樓頂,四樓的哥哥、五樓的姐姐、三樓的弟弟和一樓的妹妹和我坐在凳子上,翹首盼望着,大人們都圍在一起,熱烈地討論着,大家心裡都像揣了只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激動不已。 

  七點整……七點三十……八點整!“砰砰砰……”,一個個光球射向高空,為焰火晚會拉開了序幕,九個五彩繽紛、形狀各異的大字呈現在我們眼前——中國西部瓷都歡迎您。頓時,耳畔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呀,真美,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焰火晚會啊!”我不由自主地感嘆道。接着,又是“砰砰”幾聲巨響,一朵朵“菊花”相繼開放在天空,黃的、紅的……朵朵絢麗、朵朵燦爛,像夥伴們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隨後絢麗多彩的“噴泉”湧進了我們的眼帘。瞧那“噴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猶如彩虹姐姐那件美麗的衣服。忽然,又一串煙花升上了天空,“砰”的一聲,傲然怒放,好像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閃亮魚兒…… 

  時間老人似乎總是與我作對,我盼望焰火晚會快開始的時候,他走得老慢;我還在目不轉睛欣賞這美麗焰火的時候,突然看到天空陸續升起了幾十盞孔明燈,橙紅的光茫照亮了整個濱江廣場,焰火晚會結束了。我真想拖住時間老人的衣服,讓他走得慢些、再慢些…… 

  我愛那在高空中怒放的“菊花”、愛那絢麗多彩的“噴泉”,但我更愛舉辦這次晚會的地方——我的家鄉——夾江!願我的家鄉明天更美好,願我的祖國明天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焰火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