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病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病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當看到床柜上擺放的那張照片里的同學們,就會想起溫暖的一幕。

  在一個寒風刺骨的下午,我放了學,就急匆匆地來到車站,想點回家。就在我看到了車時,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塊拳頭大的石頭,腳上一股鑽心般的刺痛,想站也站不起來了。

  當好心人把我送到醫院時,天已經完全黑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來了,我問一旁的媽媽才知到,我的腳骨折了!我呆坐在病床上,想起還要很久才能見到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心裡就十分傷感。

  寒冷刺骨地風在吹着,瀝瀝地小雨在下着,分針在鍾盒裡慢慢地走着,我望着被雨水打濕的玻璃,心冷冷的。忽然,門咔嚓一聲響了,進來了幾個同學,我低落的心立即提了起來。“啊?!你,你們怎麼來了?”我激動極了。

  “哈哈,小李子,我們看你來了!我們從老師的口中得知,你的腳骨折了,很擔心你呢!

  還有,你猜我們給你帶什麼來了?哈哈!李子!麵包,還有我們給你的藥品紗布,還有我們的零花錢200元喲!”

  “李子的味道還不錯,對吧,那牛肉的味道好像更好呢!”

  “李子同學,這個紗布是可以包紮的,不妨,你來試一試?”

  “你不分明是想把我包成木乃伊嗎?你的陰謀別想得逞!”

  寒冷刺骨地風還在吹着,瀝瀝地小雨還在下着,我的心,卻很溫暖。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六年級:李沁琪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病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病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