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雲

  蓬溪縣高坪小學

  三年級一班

  楊恆

  下雨的時候,我問爺爺:“為什麼天上要下雨?”爺爺告訴我:“那是天上有雲啊!”我想,我要是雲,就會給正在受着旱災煎熬的人們下一場喜雨。

  想着想着,我緩緩地升上了天空,變成了一朵朵白雲。啊,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在天上,我看見有一個村莊出現了旱情,趕忙飛到了那個村莊的上空,瞧見田地裡布滿了裂縫,禾苗全部枯死;江河裡也乾涸了,不再有嘩嘩的流水聲;人們不在忙碌生產,而是趁着天涼四處尋找生活用水。這悲慘而又可憐的景象,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趕緊搖身一變。滿天烏雲翻滾,風雨密布,雷電交加……正當大地吃飽喝足時,我把雲全部埋藏在了心裡。大雨也停了下來。

  “有水了,有……”,“謝謝你,天老爺!”人們連聲稱道。

  後來,我飄到了平原,飄到了森林,飄到了大沙漠……

  因下雨太頻繁,我的魔法力量也逐漸消失了。但我不悲傷,

  因為我為天下的人們排除了艱難困苦。如果還有機會,我就願意地繼續堅持下去。

  指導教師: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