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雲”!這是我最大的願望,但我絕對不會是對人們有害的雲。

  春天,看着草地上白蒼蒼的花朵兒,一點也不鮮艷,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把身體往右邊一點,讓太陽的七色光照在草地上白蒼蒼的花朵兒上,使花兒更加鮮艷,更加有吸引力,像一朵朵彩色的珠花。

  夏天,看着炎熱的照到了人們的額頭上,不一會兒,大豆般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我就情不自禁地用身體擋住熾熱的陽光,使人們的汗珠少一點。如果還是不能讓人們的汗珠少一點的話,我就會使出吃奶的勁變成一片烏雲下雨,使人們覺得烏雲有時也是少不了的。

  秋天,看着田野里的稻穀乾乾的,好似“中暑”了。這時,在天上的我見了,便找來了風伯伯,請它吹起風,使田野的稻穀涼爽起來。如果還是看上去像“中暑”的話,我又會變成一片烏雲,但不是暴風雲,而是毛毛雨。下完雨之後,我還會給人們送上一個精美的禮物??雲霞。

  冬天,下完了雪后,人們玩夠了雪人、雪仗。人們的笑容也不是十分多了。這時,我就會變成人們心目中的雲彩了。

  怎麼樣,你覺得這種雲好嗎?

  這是我作為一片雲的夢想,不!是理想。我要讓各種雲在人們的心目中留下擦不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