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雲,我就能在天空飄來飄去地玩耍;就能為人民降雨排旱災,造富人類,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雲,當看到莊稼耷拉着腦袋,大地像人們乾裂的嘴唇;農民愁眉不展,只能用桶用盆來為莊稼澆水、抗旱。我決不會袖手旁觀,我會立即呼喚同伴,奮不顧身地撲向大地。嘩!嘩!嘩!我變成雨水滋潤莊稼,莊稼很快抬起頭來,葉子也油光發亮了,農民伯伯看天禾苗咕咚咕咚地早飯暢飲甘甜的雨露,開心地露出了笑顏並興奮地稱讚說:“真是一場及時雨啊!”我好開心好開心。

  假如我是雲,我還會飄到黃土高坡。那裡昏黃一片,塵土飛揚,分不清哪是天和地。哪兒極度缺水,平時,只要一下雨,人們就把缸、桶接得滿滿的,就連鍋、碗、瓢盆全都用上來接水。生活中,他們把淘了米的水再洗臉,然後洗腳最後澆地。我同情他們,就奮力又下一場透雨,我連續下了三天三夜的雨,枯萎的小草綠了,無精打採的樹木也生機勃勃,長年不開的花兒也張開了笑臉,我的出現讓這裡變成了美麗的綠洲!我好幸福好幸福。

  假如我是雲,我還會到各處遊玩,看看趵突泉那三股大泉是否還在翻滾;看看長城到底有多長;看看五彩池到底有多神奇……。

  假如我是雲,我一定不顧惜自己,儘力為人們做出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