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潔白的身影;我有輕盈的身軀:;地上的人類都說我像棉花糖。猜對了!我就是雲。我每天悠閑地在天空散步,時而和太陽公公捉迷藏,時而和其他雲一起打鬧,時而和小鳥比賽飛翔

  今天太陽公公難得有空,我和哥哥姐姐正在和他一玩耍。可是,我們玩的正高興時,風婆婆把我們都送到一個乾枯的池塘的上空。我們看見,池塘里,小魚小蝦都在淤泥里痛苦的掙扎着。我和哥哥姐姐看了,都心疼極了。風婆婆說:“孩子們,跳吧,他們需要你。”話音剛落,哥哥姐姐披上黑袍,都奮不顧身地下跳,變成一場大暴雨。池塘里終於有水了。魚蝦們雀躍着,歡快地游起來。我也想像哥哥姐姐那樣勇敢。儘管我身上的水還在拚命往下滴着,可我仍然害怕摔疼了。嚴厲的閃電哥哥大聲的吼起來:“妹妹,快下去!”烏雲姐姐為我披上黑袍,溫柔的說:“妹妹,勇敢的跳吧,小魚小蝦們需要你。”我聽了,鼓起勇氣,一個飛躍,跳了下去,我害怕的捂住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荷葉姐姐把我叫醒。哦,原來是荷葉姐姐托住了我,我高興的道謝。我左瞧瞧,右瞧瞧,發現潔白柔軟的身體不見了,變成了一顆透明的水滴。我歡快地滑入池塘。在池塘里,白天,我和小魚小蝦們玩耍;晚上,水草姑姑給我蓋上溫暖的被子,荷花阿姨哄我入睡。儘管我變成水滴,太陽公公對我還是一如既往,每天都給我送來色彩斑斕的衣裙。比原來白色的連衣裙漂亮多了。

  現在我是一顆水滴,但我期待有一天能變回可愛的雲,再去幫助乾枯的池塘。

  六年級:黃豆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