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隨風飄蕩的小雲,我有着潔白的身子,象徵著純潔。在我這裡你不會看到一點污點,我只會讓你變得開心,快樂。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這個魔術師會讓你看到任何你想看到的東西,不信的話,那就讓你看看我的魔力吧! 

  在百花盛開的春季,我的作用可不小,就如“春雨貴如油”這句詩一樣,春天的雨如油一樣貴重。這時我會化成薄薄的烏雲,向大地灑下滴滴雨絲,滋潤着每一片花瓣,給人們帶來賞心悅目的景象。當太陽下山時,天空一片火紅,那就是我們向大地告別的方式,在我們消失的最後一刻,給人們留下最美的印象 

  在炎熱的夏季,太陽公公又要把所有的怒火都爆發出來,烤的大地都在叫疼,這樣的天氣人們怎樣能受得了呢?連活力四射的小朋友們都熱得不出屋玩了,老爺爺也不聚在一起說話。下棋了,而是躺在屋裡扇着扇子,臉上淌着汗珠在抱怨······好心的我又怎麼能看得下去呢?於是我和我的雲姐妹們聚在了一起,化成雨水把清爽撒給大地。看到小朋友們又有了青春的活力,老爺爺們又充滿了笑容,我們也變成一個個笑臉,呵呵的笑了。 

  在秋高氣爽的秋季,調皮的我最愛在遊樂場玩了。當我在遊樂場上空漫步時,看到小朋友拿着心形氣球,我就會變成心形,小朋友們看了都笑了。看到旋轉木馬,我又會變成可愛的小木馬,大家看了都紛紛為我照相。看到過山車,我又會變成一輛小火車在空中飛奔,大家看了都叫着要上來坐一坐······ 

  在寒風呼嘯的冬季,因為我們一不小心就會擋住太陽公公,然而太陽是人們在冬季唯一能找到溫暖的地方,所以在冬季,我們很少出來,因以我們為了人們能夠得到更多的陽光,我們寧可不會出來。 

  我是一朵小雲,雖然沒有很大的用途,但是看到人們開心,我就開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