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蝸牛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蝸牛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蝸牛叫“小小”,因為它長的很矮小,所以動物們都不喜歡和小小玩,小小非常傷心。小小有一個夢想,就是想到外面的世界去旅行。終於有一天,小小離開了自己的家,小小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出去旅行了。臨走時,小小給爸爸媽媽留了封信,讓爸爸媽媽放心。 

  小小獨自走到小河邊,它想到小河邊那片森林旅行,可是怎麼過河呢?這時小小看到有一片森林,就連忙去找樹葉,它找啊找,好不容易找到一片樹葉,但是這片葉子破了一個大洞。小小想,沒有事的,應該進不去水。小小用了很大的勁才把樹葉搬到小河邊,它站在葉子上,可是風不向前吹,而是向右吹,小小害怕極了,可是它發現樹葉被石頭卡住了,怎麼辦?離岸邊還遠着呢。 

  這時小魚哥哥從水裡游出來,讓小小爬到自己的背上,把小小送到岸邊。小小覺得幸福極了,它激動地說:“謝謝你,小魚哥哥,要不我還不知道漂到哪裡去呢。”“不用謝,我應該做的。”小魚哥哥說。 

  告別了小魚,小小又走進一片森林,這時,已經是傍晚了,小小準備找點樹葉吃,好不容易找到一顆捲心菜正準備吃時,一直飢餓的小螞蟻爬過來說:“我能和你一起吃嗎?”小小毫不猶豫地說:“當然可以,你到大森林裡來幹什麼?”“我是來旅行的。”小螞蟻說,“我也是,咱們一塊旅行吧!”小小高興地說。吃完晚飯,小小和小螞蟻貝貝一起走出大森林,就這樣,它倆成了一對好朋友。小小覺得更加幸福了。 

  小小走得太慢了,貝貝給它做了一輛小車,讓小小坐在上面,貝貝來拉車。它們走出大森林,前面是一座高山,看到了大海,貝貝和小小撿了很多貝殼放在小車上,又在烏龜哥哥的幫助下,回到了家。 

  小小把這些好看的貝殼都分給了小動物們,小動物們高興極了,都喜歡和小小玩,而貝貝呢,也成了小小家的一員,它們在一起快樂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蝸牛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蝸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