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後悔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數不勝數。如:讓我傷心的事,讓我快樂的事,讓我幸福的事等等。但有一件事讓我永遠都不能忘記。一想到這件事,就讓我感到特別的後悔。

  記得,那是一個寒假。早晨,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奶奶家,認認真真地把今天的寒假作業寫完。正想和爺爺出去玩滑板車的時候,這時,媽媽從單位打來了電話,我想:肯定又給我安排學習的事!果然,媽媽在電話里說道:“喂,我的寶貝兒!作業寫完趕緊把書法寫一寫。我一聽很失望,又不能出去玩滑板車了。於是我就應付差事地把書法寫完。心想,我這回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我那心愛的滑板車了!這時,奶奶把餃子煮好了。她說:“高博涵,來把餃子吃了,先不要出去玩。我一聽就火冒三丈。“我不吃,我要出去玩!”我氣憤地大聲喊到。奶奶看我生氣了,就過來哄我,我竟然對她又喊又打。然後跑出去玩了。後來,我靜下來想了這事,越來越後悔,我怎麼能這麼對待我的奶奶呢?我真不應該呀!

  

  從此以後,我在奶奶面前特別的聽話、乖順。再也沒有對她發過脾氣。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要尊敬孝順自己身邊的老人,要讓她們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