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筆盒,裡面裝着許多裝飾精美的筆,其中有一枝金色的鋼筆。每當我打開筆盒,一看到那枝鋼筆,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那是上暑假班的事了。一天,爸爸在外地旅遊時帶回來一枝鋼筆。金黃的鑲邊,黑色的身子,筆蓋間還掛着“金牌”。看上去金光閃閃,很耀眼。好朋友小林看了也很是喜歡,還問我在哪兒買的,我心裡美滋滋的。但在放學的時候,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心愛的鋼筆,桌上沒有,書包也沒有,到底去了哪裡?會不會是小林?嗯,一定是她!我攔在小林面前,說:“你是不是偷了我的鋼筆?”她搖搖頭,說:“我沒有偷你的鋼筆,怎麼,你的鋼筆不見了?”“哼,別假惺惺了,肯定就是你偷的。你是我同桌,想拿我的東西是件容易的事,虧我平時那麼信你!”“沒有,我真的沒有偷你的鋼筆……”她哭了,提起書包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我剛想去追,突然看到桌角下似乎有什麼東西,仔細一看,那是我的鋼筆!我愣住了:鋼筆在這,那她…… 

  第二天,我到教室準備向她道歉時,才得知她到深圳去了,再也沒來上暑假班。我很後悔,為什麼我當初不找清楚點?我為什麼要懷疑她?她為什麼連一次道歉的機會也不給我就匆匆走了?淚水伴着憂傷從臉頰上流下,滴落在那枝已經黯然失色的鋼筆上,成了我心中難以撫平的傷。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