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付娟

  指導教師 程亞東 

  每當我看到小貓,總忍不住要去撫摸它,和它玩一會兒來贖罪。你一定要問這是什麼原因?因為有一個讓我後悔的故事,雖然它過了很久,但我忘不了。 

  記得有一回,爸爸不知從哪抱來一隻小貓,一雙橢圓形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着,發出機警的目光。 

  好景不常,一件事發生了。那天,我正冥思苦索一道思考題,可是這道題好像就和我“繞圈子”,我絞盡腦汁的想,可是無濟於事。我這個人是個急性子,拚命跺腳像瘋了似的。小貓看到后,”喵喵“地叫,好像要為我分擔”憂愁",可我偏不領“情”,朝着它大喊大叫“你這臭貓,就知道叫,別的什麼也不懂。”小貓聽了我的話,綠寶石般的眼睛里,散發出一道無可奈何的光芒。又用爪子抓了抓自己的頭,好像沒聽懂我的話,又叫了起來,這時我怒火上來要教訓它你、,飛起一腳,把小貓踢出了家。 

  過了好久,我終於張冠李戴地做好了作業,卻不見小貓。那時我的氣已經消了,心裡十分着急,想小貓會到哪兒去?它可是挺乖的。最後,我在門口找到了,眼睛里含着淚水,已經“長眠不醒”的小貓······ 

  我抱着死貓,獃獃地站着,後悔極了。我要永遠記住這個不光彩的故事,我要用我的眼淚洗刷它。這個故事也給我一個啟示:做任何事情要三思而後行,不然會造成一個令人悲傷後悔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