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拿起這顆被砸壞了的水晶球,就會想起她--任馨磊,想起了她,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般疼。 

  那是我在小池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從龍感湖給我寄來了一個水晶球,作為我五歲的生日禮物,上面寫着‘i love you ’,我高興的不得了,所以對這個‘寶貝’也更是愛不釋手,看到它就像看到媽媽一樣。 

  可是,也因為這個東西,使我非常傷心--任馨磊是我的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有一次,她到我們家做客,我把她領到我的房間來玩,我把我的‘寶貝’給她看,她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高興。便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吳麥加,你把水晶球借我玩兩天,我再還給你,好不好?”“不行,絕對不行。”我的態度十分堅決。“嗚嗚--”一聽我不肯,這位嬌小姐哭了起來。我的媽呀,她一哭,可是要鬧得天翻地覆的呀,我已經領教過好幾次了。“好吧,好吧,只能玩幾天,不要摔壞了!”我不情願地 說。一聽着話,她才高興起來 

  ,胡亂地擦了一下眼淚,就拿着水晶球走了 

  。 

  誰知道這一玩就是兩個星期,我心急如焚,又不好意思在學校問她。又是一個星期六,我到廖磊家玩去了,她把水晶球送到我家,因為我沒在家她就把球交給了哥哥。哥哥是個調皮大王,沒一會兒就摔碎了。我回來的時候,只看到了殘缺不全的碎片。我大哭了一場,哥哥也沒給我說明白。 

  星期一上學的時候當著同學們的面,我對她破口大罵:“任馨磊,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叫你不要弄壞了你偏要。”接着,又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傷了她的心。之後,我才知道是我冤枉了她,可又不敢向她道歉。這事拖得越久,我就越難受,直到我最後轉學了。 

  現在,它就成了我心裡的烙印,怎麼也去不掉。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向她道歉。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