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心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心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果然,星星的想法是對的,那兩隻火龍因為只注意到前面攻擊的糖心,並沒有注意到往後面而走的星星,星星心中一陣暗喜。

  糖心一直在前面吸引着火龍的注意力,而後面的星星也在一直尋找時機……

  突然,一隻火龍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去攻擊糖心,防不勝防,正好露出了自己的致命部位——腹部!

  星星看準時機,用最快的速度把一隻火龍置於死地……

  另一隻火龍顯然發現了星星在星星防不勝防時,用巨大的火焰灼傷了星星的皮膚……

  星星昏然而倒……

  “星星!星星!”糖心在旁邊高聲叫喊着,而星星早已沒有了反應……

  “敢使星星受傷,我不會放過你的!”糖心發怒了!她頭上那顆桃心發出了巨大的粉光……

  “烏塔拉——魔界至尊——死!”只見閃電之間,那隻火龍便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星星,你沒事吧?”糖心焦急地問星星,而星星卻昏迷不醒……

  “哈哈哈……”一陣狂妄的笑聲傳來:“糖心,你好呀!”

  來者不善!糖心第一發應道,想着立即準備起了戰鬥……

  “這麼快到不認識我了?我是羅伯呀。”一個黑衣男子出現在了星星眼前。

  羅伯與糖心會發生什麼?

  (未完待續)

  六年級:閃舞

您正在瀏覽: 糖心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