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心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心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星星所說,那棵仙人掌在糖心和星星的攻擊下,漸漸地消失,隨之而來的是一個綠色的漩渦。糖心和星星謹慎地走了進去——沒想到,這正是去火龍基地的道路!

  NO、3火龍基地

  “星星,你真厲害!”糖心稱讚起了星星。星星笑了笑,很謙虛地對糖心說道:“沒什麼,只是誤打誤撞而已了!”

  剛進火龍基地,迎面衝來了一陣陣灼熱的火苗。羅伯一點準備的時間都沒有給他們,就馬上變出兩隻碩大的火龍!向她們衝來!

  經歷了剛才的歷險,糖心和星星變得更加冷靜,他們在暗中交談:“我們先使用冰凍魔法使這裡冷卻下來吧!”“好的!”

  “卡啦啦——魔界——冷凍魔法!”

  瞬間,火龍基地冷了下來,但兩隻火龍依舊猖狂。

  “看來,我們只好使用冰凍魔法一直攻擊火龍了!”“好吧!”

  突然,火龍在糖心不留神時,把火噴到了糖心身上,而沒想到糖心卻沒有傷到一點皮毛!

  星星突然有了辦法:“糖心,你不怕他們,幫助我去前面攻擊!我在後面制敵!”“好的!”

  星星的辦法會有效嗎?

  六年級:閃舞

您正在瀏覽: 糖心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