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快樂之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快樂之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涼風習習的早晨,我想媽媽要零錢去麥作業薄,準備下午補習時用。到了樓下我剛出電梯的門,就聽到一陣嗚嗚的哭聲,便去看個究竟。我看到戈壁的小麗正淚流滿面,便去問他為什麽哭。

  她說:“我拿了錢去買葯給奶奶喝,半路上看見一支像野獸一樣的小狗,覺得很可愛,就和它玩了起來。當我想起買葯的事時,才發現我的錢已經不翼而飛了。”聽完了他的話,我覺得應該把我的錢給她去買葯。因為我聽過一句話,“助人是快樂之本”。於是我就陪她去買葯。

  回到家裡,我有點不敢見媽媽。我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我怕得要命,但我想:“助人是快樂之本,不用怕,我做的是好事,媽媽一定不會罵我的。”我硬着頭皮進了家門。

  媽媽問我:“作業薄買了嗎?”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沒有罵我,反而還誇獎我。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快樂之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快樂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