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命中的那簇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的那簇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個很感人的故事,一個得了大病的小女孩從野菊花身上知道了要頑強拼搏,堅持不懈,戰勝了病魔。我也有和小女孩一樣的故事,那是一天下午。 

  我當時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做事情不認真,總是三心二意。一天媽媽出去了,我在寫作業,可是總打不起精神來,不想寫作業。我一會摸摸電腦,一會碰碰電視,一會吃幾口小零食,一會兒上個廁所,反正沒閑着,更沒有寫進去作業。過了一會兒,我非常想出去玩,嗖的一聲溜了出去。我在花園裡亂轉,突然我看見了一隻小蝸牛,我走了過去,哦!原來它要爬上這面牆,哈哈走的還很快嘛,我用手指把它從牆上彈了下來,但它並沒有受傷,也沒有放棄。繼續向上一步一步地爬,終於又回到了原來的高度,我想:還行啊,能堅持到這,但是你遇到我,算是倒霉吧。我又把它彈到地上,剛才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我以為蝸牛因此會放棄,但它沒有,而是重新站起來,哇!我好佩服這隻蝸牛,竟然擁有那麼強的毅力。 

  我也不想再整這隻蝸牛,本來我想幫它,但是我又止住了。還是讓它自己努力吧,終於經過一次次的失敗蝸牛爬了上去,啊,好頑強的蝸牛啊!有了那一次看到蝸牛的堅持不懈,我再也不三心二意,輕易放棄了,我變得更成熟,更努力了。 

  這些年來,一直都記得那隻蝸牛,也記得那隻蝸牛堅持不懈的精神。做人一定要樂觀向上、堅強努力,就像那野菊花和蝸牛。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的那簇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的那簇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