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家長一封信——軍訓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家長一封信——軍訓感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家長一封信——軍訓感受 標籤:軍訓感受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感悟作文 軍訓感言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軍訓的這幾天,我感到很充實,也很快樂。同時,也有很多話想要對你們說。

  軍訓,其實並沒有想象當中的那麼累,說實話,也比上學好得多,可是,唯一一個遺憾就是不能回家,不能跟你們在一起。

  這幾天,我變了很多,我了解到了除草的辛苦,體會到了軍人的堅強,也感受到了食堂人員的不易。

  最後一天上課時,我們都站在炎炎的烈日下,稍息、敬禮、跨立、軍體拳……有很多人都堅持不住,但是,我咬咬牙堅持下來了,這就是改變,因為以前我一向體質很差,本以為這次軍訓太累,會堅持不住,可是沒想到還是堅持到了最後。

  臨走前,我們還有些不舍,回想起我們一起在地里除草,在後廚刷碗,一起吃飯,一起訓練,都覺得很美好。我們也都期待着下次還能再來,將堅持不懈的精神發揚光大!

  祝你們

  身體健康 張心玥

  9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家長一封信——軍訓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家長一封信——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