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擁有自己認為最美麗的風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靜靜地想一番,使自己很快就高興起來,我當然也不例外。

  那是暑假的一個晚上,我獨自一人出去玩。不經意間抬頭,竟然看見一輪美麗的圓月。它亮極了,就像用水洗過的一般,它是那樣圓,像一面明鏡。所以天空中漂浮的流雲也不敢戲月,月光在薔薇花架下灑下斑斑月影。月亮周圍的星星很黯淡,遠處的星星如鑽石般鑲在絲絨的黑色夜幕。於是,我便想到了一個美麗的場景:

  天邊的一輪圓月宛若玉盤掛在天邊,被荷塘里柔柔的水映照着,塘中的水清澈見底。一陣微風拂過,水裡淡粉色的蓮隨風輕輕地跳舞,連花邊的小紅魚也隨之而來。荷塘上設有彎彎曲曲的迴廊,站在走廊上就能聞到荷花散發的淡淡清香。迴廊上還有格子的花架,花架上爬滿了紫藤蘿葉子,月光碎的滿地都是。

  荷塘的遠處還有一汪銀絲般的清泉。慢慢湊近它,會聽到越來越響的泠泠泉聲。這泉聲,是世上最美的音樂,佇立在這絕美的景色中,以泉為鏡,擁泉浣面,飲泉入喉。泉邊一圈不規則的鵝卵石,很有自然之趣。

  迴廊盡頭是西南角,有一座玲瓏奇巧的角樓,角樓上的擺設清麗素雅,與景色渾然一體,美麗非常。不出幾步路的距離,繞過角樓后,就能看見一座用廣漆漆成的亭子,在那裡最適合演奏樂器。

  我心底的美景有很多,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在憂傷的日子裡給我以快樂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