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請不要讓我的童年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請不要讓我的童年畢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班,請不要讓我的童年畢業 標籤:畢業班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放下小說書, 丟開羽毛球, 眼前只有試卷一片…… 白花花的, 看的我的頭皮發麻…… 沒有了歡聲笑語, 只有唉聲嘆氣…… 分,不是學生的命根! 可是,給我的回答卻是: 我們是畢業班! 畢業班,難道就沒有了童年??     鋼筆不停地寫啊寫, 鉛筆不停地算啊算, 體育課是語文課, 文娛課是數學課。 老師說:“ 都畢業班了, 辛苦一點算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畢業班,難道就沒有童年?       我們煩悶的臉, 缺少天真的笑顏, 頭昏腦漲心裡煩…… 寒假是作業, 開學是作業, 作業作業, 考試考試, 把我的心, 牽引到苦海, 我只能發出這樣的感言: 題海無邊, 回頭是岸!

書包比五年級重了, 鋼筆尖變短了, 鉛筆換了一支又一支…… 這難道, 就是天真無邪的童年?     啊!畢業班, 請不要讓我的童年畢業!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請不要讓我的童年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請不要讓我的童年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