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英語老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英語老師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英語老師: 

  您好! 

  我的名字叫:林沁楠,是您的新學生。我的性格活潑、開朗,一閑下來,就會去看看課外書。小學的成績還不錯。不過我有一個壞習慣--粗心,您還別說,“粗心”它可淘氣了,常常在我考試的時候,跳到我的筆尖旁,害我每次考試都與滿分擦肩而過、、、、、、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的。 

  初中的學習生涯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新的學習環境對我來說也是陌生的,您,對我老說當然也是陌生的、、、、、、 

  我希望您是一位詼諧幽默的老師,能讓我們在開心、快樂的課堂里學到知識,提高我們的學習興趣。這樣,我們就能上好沒一節課,成績也會跑得飛快。您不只要注重我們的學習成績的提高,而是讓我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我一定會認真對待你布置的作業,我要認認真真的寫好每一個字,認真對待每一篇作文,扎紮實實地完成各課學習任務,我能行,請相信我。 

  相信我能成為你的一位好幫手! 

  祝: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英語老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英語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