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為失敗次數最多的人’,是的,沒錯!你並沒有聽錯,這就是我的夢。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每一次失敗都是上天對你的‘獎勵’,當收集到很多個‘獎勵’時,就可以換取一個‘成功’!我擁有這個夢想的理由只有一個---只要失敗的次數最多,我擁有的成功就是最多的!

  你還記得你剛加入作文網的時候嗎?那是哪第一次投作文,認為一定能發表的,自信滿滿的,但是還是被退稿了,那段時間你好失落。猛然間,你看到了一篇文章---給失敗頒獎。看完這篇文章后,我給自己頒了一個大獎---一本超好看的小說。看完這本小說,我便趁熱打鐵,馬上就投了三篇作文。‘七年後’,消息來了。有兩篇作文被退稿了,值得慶幸的是,有一篇作文發表了。這時,我才真正理解到那句話---無論誰失敗了,都可以領獎。因為每次失敗都是一次獎勵,當收集到很多失敗時,就可以換取一個成功了:失敗一次,就像是積累了一個經驗。當你有很多經驗時,就是贏得成功的時候了!

  現在的我,擁有比別人少的失敗,擁有比一些人少的成功。但我不會忘記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成為失敗次數最多的人。我嚮往失敗,嚮往成功,更嚮往實現我的中國夢。

  ‘成為失敗最多的人’,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奮鬥吧!我們要因中國夢而起立!

  努力吧!我們要因中國夢而自豪!

  堅持吧!我們要因中國夢而燦爛!

  相信吧!我們要因中國夢而輝煌!

  六年級:梧桐雨619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