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心中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中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夢想,而我們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有一個最偉大的夢想,那就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也許大家還不熟悉“中國夢”這個名詞,中國夢是指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實現中國夢必須凝中國力量,這就是中國各族人民團結的力量。中華民族上下團結一心,走向小康之路,就能將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

  2021年是祖國建黨100周年,那時祖國一定非常富饒,因為全國鄉村已經全面走上光明的小康之路,原本泥濘的鄉村小路變成了寬闊的公路,破舊而矮小的茅草屋築成了嶄新的高樓大廈,家家戶戶都有了自己的汽車,為出行提供了方便。而我也許是一名作家,抒寫一篇篇歌頌祖國的詩歌,奏響一曲曲愛國情懷,唱出了一首首富饒的祖國之歌!

  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這就是凝心聚力的興國之魂、強國之魄。中國民族用民族精神,改革創新,使科技不斷發達,不再落後!

  2049年是祖國建國100周年,那時祖國科技一定非常發達,因為這是民族精神換來的貢獻。神舟飛船再度飛空,探索茫茫宇宙中的神秘星體,新型原子彈試驗成功,裝點祖國成功之史,新型汽車,讓出行更加方便。而我也許身在國外,是一名海外華僑,看到祖國的科技成就,我激動不已,立刻抒寫一首首讚美祖國科技新成就的詩篇!

  中國夢是中華民族之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夢想都能實現,中國夢,每個中國人都有要努力奮鬥,裝點祖國萬里大花園,中華民族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富饒!

  六年級:胡俊懋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中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中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