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正月初一,我和媽媽到別人家拜年,我看到那個小孩穿着一雙旱冰鞋,我看到了也想要,就和媽媽說,沒想到媽媽一下子就同意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體育專賣店,我第一眼就看中那雙紅色的旱冰鞋。媽媽沒有太講價,便給我買下了。 

??從商店回來,我沒有進家門,讓媽媽帶我到青少年宮練習滑旱冰。一到青少年宮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旱冰鞋,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一站起來就開始東倒西歪,兩隻腳根本不聽我的使喚,不是跑到前面去就是跑到後面去了,在家裡還可以扶這牆,可這裡沒牆啊!我只能叫爸爸扶着我,我就象醫院的病人一樣在爸爸的攙扶下困難地邁着每一步,一不小心,我就向後倒了下去,幸虧爸爸及時扶着我,不然我可就慘了,這樣慢慢地走了幾圈,我開始能自己走,不要爸爸扶了,又過了一會,我覺得腳下的輪子已經慢慢開始動起來了,越滑越快,有點得意忘形,突然,腳底下一滑,摔了下去,雖然跟在後面的爸爸拉了我一把,但還是摔了屁股,好痛啊!我又想哭又想笑,休息了一會我爬起來又開始滑。 

  我一直練到了中午11點才停了下來,回到家我已經累的不行了,腰酸背痛腿抽筋,但我和媽媽爸爸約定明天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