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於春”。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切都充滿了活力,特別是在剛剛睡醒的早晨。那蘇醒的感覺便油然而生。

  清晨,背起了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春風拂過我的臉頰,暖暖的。它輕悄悄地喚醒了柳枝,柳枝高興起來了,歡快地擺動起自己的枝條,似乎在溫柔地梳理自己的髮辮,笑迎春天一樣。

  春花像小姑娘,用花枝招展的笑容濕潤了嫩綠的小草。春花盡情展現着自己的美麗,在陽光下吮吸着甘霖,用鮮艷欲滴的色彩,勾畫了那嫩芽,芽兒被花兒喚醒,她聞到了花兒的鮮香,竟情不自禁的努力鑽出了泥土。露出了的芽兒與鮮花相呼應。花兒看到這,臉上綻開了笑容,她更美了。

  小水滴看見了,不由得高興起來了。它伏在春花上,盡情的享受春花的香味,鮮花嬌艷欲滴,水珠晶瑩。在陽光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小水珠還沒來得及盡情釋放自己的光彩,太陽公公便整裝待發的升了起來。太陽公公用自己的光芒普照了大地,一切都便有活力起來。大家都在向太陽問好。這時小水珠變得煩躁不安,它被太陽征服了,她漸漸地越來越小了,她是在不忍心離開花朵,因為她太美了。但還沒等它看上花兒最後一面,就變成了水蒸氣。“我明天還會再來的!”說完,便消失了。

  太陽和大家在一起沐浴着春天的到來。小草和鮮花在一起歡唱歌曲,柳枝在展現舞姿。遠處的山峰也變得開朗起來,不在鐵青着臉了。潺潺的流水聲也越來越動聽了。

  我走到學校,坐在教室里,拿出課本大聲朗讀:“一年之計於春”。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第一中學六年級 黃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