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成功—學會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成功—學會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成功—學會騎自行車 

 每當我看見別人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奔跑,在林蔭小道上慢駛,那車輪在旋轉中飛舞,車鈴在輕快的唱歌時,我總會羨慕得不得了,我多麼想學會騎車啊! 

 機會來了,去年的暑假,我獨自一人在家中玩。一日,吃過晚飯,我和姐姐玩了一會電腦,便對他說;“姐姐,你叫我騎自行車吧!”沒想到姐姐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推着車來到對面公園,姐姐說:“好了,開始吧!”我一聽,有點害怕了,騎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搞不好會摔得很慘。姐姐見狀,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忙給我打氣:“騎車時別緊張,別怕摔跤,多練幾次就掌握了。”我騎上車,眼睛盯着腳下看,生怕踩不實,身子總是發抖,車龍頭總是東倒西歪的。姐姐忙說:“身體要坐直,要的用力要自然,眼睛看前方,手不要把車把手握得太緊了,車頭斜向左,你就向右用力,車頭斜向右,你就向左用力。”於是我照他說的做,車子果然不斜了。 

  我騎得比開始好多了,姐姐便放下手,讓我自己騎。我正美滋滋的想着自己學會騎車的時侯,龍頭忽然向左一歪,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車子也壓在我身上。我痛得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吃力的從地上爬起來,賭氣不騎了,姐姐忙跑來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你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老。千萬不要泄氣了。”我明白了,我咬着牙忍着疼痛堅持練。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高興的忘記了身上的疼痛。 

  現在,我能只用腳騎,手也不扶龍頭,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次騎車的情形,因為他讓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挑戰成功—學會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成功—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