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夢令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令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記起早期在溪亭傍晚郊遊時的情景。我坐在溪亭里,一邊觀賞這千姿百態的荷花,這些荷葉青翠欲滴,荷花顏色各異,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正在盛開,有的已經凋零。我一邊品嘗着美酒,可是我不勝酒力,記不起回家的路了。 

  這時我起身拿起一壺酒和一個酒杯,踉踉蹌蹌地走到小船上,像一個在學步的孩童。我奮力地划船,劃了許久,才發現自己迷路了,現在我不知道家的方向在哪裡了。我在思考中,小船已經隨着流水來到了藕花深處。我環顧四周,發現這荷花荷葉都長得有齊人高了。有的荷花中不時還飛出一兩隻蜜蜂,原來河面上漂滿了浮萍,小船走過的地方,留下水波蕩漾。 

  我想:這裡的景色就好像是世外桃源,景色使我陶醉。天漸漸暗淡下來,可我不能再流連此地,要快點回家,否則我的親人會焦急。 

  我儘力使自己清醒過來,辨認回家的路。可我還是醉醺醺的,不知東西南北,我拚命的搖着船櫓,可這荷花比我人還要高,怎麼划也無濟於事。小船在荷花叢中來回穿梭,驚得水裡的魚兒東奔西串。 

  這時我越發焦慮了,更加奮力划船,船櫓撞擊在船弦上,激起的水波把荷葉搖擺起來,驚動了棲息在荷葉叢中的一群水鳥,它們有的飛上雲霄,有的飛到我的船頭,好像要為我帶路。 

  我的青年時候的生活是美好的,我的心境是愉快的!

您正在瀏覽: 如夢令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令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