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對捍衛說:《虹藍》,毒害動畫界的“中國的《咸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捍衛說:《虹藍》,毒害動畫界的“中國的《咸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反對捍衛說:《虹藍》,毒害動畫界的“中國的《咸 標籤: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捍衛作文 觀《淺藍深藍》有感作文 反對邪教作文

最近叱吒動畫界《虹貓藍兔七俠傳》(以下簡稱《虹藍》)對我們六四班的同學們帶來了深重的影響,而與此同時,有一名名為“老蛋”的家長劉叔叔卻呼籲“禁播”該動畫。99%的同學堅持了“捍衛說”,認為該動畫片利大於弊,可我卻宣布,我作為學生,卻一定堅決抗擊“捍衛說”!因為我看透了其中的動畫“黑幕”。

  先說一下,來把這部動畫和日產作比較,很明顯,這部動畫背景明顯屬中國風,人物繪畫寥寥幾筆,十分簡單,根本跟日產的細膩沒法比較。而且,我的一個朋友差點以為“虹貓”是“藍貓”染了紅毛。同學們不要笑,這句話最能證明的就是它屬於“自我抄襲”,繪畫上僅僅是對“兒童版藍貓”的修改而已,這種自己抄襲自己的畫風還能說明一點:那就是——該動畫繪畫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

  好了,說完了它的“失真”(包括既失逼真又失童真),我們再來分析一下“捍衛派”對其的“高談闊論”。

  捍衛說的理由其實就是以下幾個,我們可以一一否定。首先,說它教育我們要團結、互助,對吧?其實事實不是這樣。就說說我們班的同學,沒學到團結,倒學會了動畫片里的派“姦細”害人這一類的“耍手腕”技術;就算團結了,也是團結起來抗爭附科老師。上個學期音樂老師對我們班讚歎有加,結果這個學期老師就一反常態,覺得我們班越變越差,而這一段時期正好是《虹藍》浪潮的推進時期,而《虹藍》浪潮過後,老師就覺得略有好轉,所以,這不能排除掉其中《虹藍》潛在影響的因素。然後又說被“虹貓藍兔”感染對吧?好極了,其實根本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這一回事!為什麼?對,是被感染了,還學會了好幾招“凌空飛跳”呢!這樣“像猴子一般跳來跳去”很不安全。有位同學被動畫片感染了,下課不休息,幹什麼?糾集一大群“虹藍”迷表演《虹藍》,最後被班主任抓了,還請了家長,可見,我們崇高了老師們是不喜歡也不支持《虹藍》的,只是平時沒有表現而已,好好想一想你我的老師對待《虹藍》的態度,簡直應該作檢討!受到這樣的“感染”可真是一種危害啊!……該動畫中藍兔的純真最大的體現莫過於“割腕”對吧?同學們是不是應該好好學習呢?朋友有難,一定要“割腕”才能體現最深的友誼,實在是一種誤導……到最後,“捍衛說”的支持者甚至搬出了“該動畫背景取自九寨溝,可以體會美景”。簡直是可笑,那為什麼不弄幾張照片一天到晚對着看?為什麼實際上央視的“請您欣賞”節目同學們都不屑一顧呢?還有,這部動畫片涉及了“少俠”對吧?這給我們班同學的印象就是“向他學習”,而不“向三好學生學習”。誇張到了假惺惺是對這部動畫的一種詮釋!

  不管正在看我這篇作文的你是老師還是家長或是同學,但是(建議看下有關該動畫禁播相關:a/20070302/000379.htm)作為本文作者,我不干涉讀者們更支持哪一種說法,但我本人早就作出了《虹藍》實質上就是“中國的《鹹蛋超人(奧特曼)》”的確,此動畫確實反映了所謂的“團結”、“友愛”之類的說法,但照這麼說,《鹹蛋超人》也可以說成是呼籲了我們這一代愛護地球的說法,從而抹殺掉其深遠的“垃圾影響”,這與《虹藍》的捍衛說根本就是一個道理。希望劉叔叔不要暫時被沖昏頭腦,因為據我對我們班同學的調查,根本就不像支持捍衛說的同學們說的那樣,恰恰相反,有害無益。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認為《虹藍》其實根本就是動畫界的炒作,炒成了一部“超級動畫片”。實際它的教育意義等於零,旁觀者清,我根據對國產動畫和日產動畫的對比,得出該結論:

  《天眼》等於《叮噹貓》(注意,不是《機器貓》)

  《圍棋少年》等於《棋魂》

  而這部《虹藍》則等於《火影忍者》及《奧特曼》的“七把寶劍傳奇”,實質內容與其無異。

  明白了吧?這部國產動畫為了在中國動畫佔有一席之地,從而擠出別的動畫,不惜使用瘋狂模仿的下作手段,說難聽點就是變相抄襲,這是人們所不能容忍的!

  我的“尖銳”的筆鋒將直刺《虹藍》的要害——心臟,我將繼續揭露《虹藍》的醜惡黑幕。為什麼這麼多的學生支持“捍衛說”?我看這根本就是“銷煙會議”的重演,只是“鴉片”被替換成了《虹藍》,林則徐“嚴禁派”則成了少數同學和家長,而“穆章阿”的“馳禁派”則被替換成了“支持捍衛說”的同學們而已。因為“馳禁派”里支持“馳禁”的本人就過度依賴“《虹藍》鴉片”,所以就堅決打擊“嚴禁派”,明白了吧?即使我們“揭露派”將跟“林則徐”一樣被“革職流放”而失敗,但我們堅持我們的立場! 

您正在瀏覽: 反對捍衛說:《虹藍》,毒害動畫界的“中國的《咸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捍衛說:《虹藍》,毒害動畫界的“中國的《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