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擠人的商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擠人的商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擠人的商場 

 哎呀,今天百貨商場人太多了,哦,原來今天是星期天,怪不得人這麼多。 

 我穿着隱身衣,帶着我的外星狗:長江六號,擠進了商場。我們被人們擠得喘不過氣來,突然,一個小青年將我擠倒在地,我剛想罵他一頓 ,六仔制止了我,“你不要這麼衝動,要不我們就露餡了,我們還有任務要完成呢。”哦,我們的任務就是拍下地球不文明的現象,交給太空法院專管星球不文明現象的星星法官。我們繼續往前走着,過了一會兒,我在一家店裡看見了我一直想要的一件衣服,我走進去,準備買下這件衣服。“主人,你幹什麼去?”“我去買衣服。”“主人,現在可不是買衣服的時候,我們要抓緊時間完成任務,要不星星法官會生氣的,那我們的薪水也就泡湯了”六仔的聲音非常焦急。我一想,對啊,領了薪水就可以買喜歡的東西了。忽然,一陣爭吵聲把我們吸引了過去,原來是商場太擠了,一個年輕人對另一個年輕人說:“擠什麼擠,沒長眼呢。”年輕人怒目圓睜的臉上非常氣惱。 

“會說人話嗎你?” 

“我說的就是人話”

 我和六仔看見了此情此景,就用照相機拍了下來,還打算去制止。 

“把心放寬就不擠了。”這時冒出一個聲音,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滿頭銀髮,慈祥的臉上,一雙眼睛異常平靜。

 年輕人氣憤的走了,嘴裡還念叨:“下次再讓我碰到他,我讓他好看。” 

“主人,去報告星星法官吧” 

“恩,好的,走。” 

 我和六仔坐上飛船,去領薪水咯!!!

您正在瀏覽: 人擠人的商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擠人的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