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在一個天外之地,有一個世外桃源,那裡住着一位對四季的主宰者,她帶領着許許多多的小仙女們,快快樂樂的在這兒生活着。直到有一天.............. 

  “女王(就是那個主宰者),不好了!不好了!”“怎麼了?女王溫和的問到。”“那個.....那個.........”“沒事,慢慢說。”“邪惡王...邪惡王....掙脫的封印,逃走了!”“啊,你說什麼!”女王大叫一聲說,“他不是已經被眾多修鍊千年的5位長老的魔法封印在冰山裡了嗎?怎麼....”“不知道啊,好像是當年與他一起做惡的無賴王復活了,他把封印打破,把邪惡王給放了出來。”“無賴王,他居然復活了,看來一場大戰又要爆發了。”女王嘆了一口氣,說道。 

  “現在的無賴王的功力又增長了不少,他們聯合起來,魔力更是不可估量啊!唉,我們5位長老年事已高,已經沒有辦法再和他們對爭了,看來,現在只有找到那5位身上有着長老們的靈丹的人類,才能與無賴王和邪惡王鬥爭了,可是要去哪兒找呢?唉。”女王好像想到了什麼說,“馬上把小春和小曼給我叫來!” 

  “好,我馬上就去!”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與邪惡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