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大家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大家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大家的夢想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

  夢想是種奇怪的東西,它誰都擁有,但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假如有十個人就有十個夢想,一萬人就有可能有一萬種夢想,夢想就像一個千姿百態、變化多端的美麗姑娘。

  雖然每個人的夢想不同但我相信大家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希望地球變得更加美麗,讓我們生活的更加快樂。雖然現在地球上的環境變壞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地球上的環境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而且在我們的身邊就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人,他們乾的雖然只是一些在常人看來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舉手之勞,但是他們的那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並且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美麗的地球。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那種人,但是我見過,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去了公園,公園裡人很多,我便在一旁玩了起來,之後我見到一個人在吃東西吃完之後便把垃圾袋隨手一扔,就揚長而去。一位叔叔見了馬上過去把地上的垃圾袋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這一幕我見到之後深受感觸,覺得那位叔叔就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學習他那種精神。隨後我又見到一個亂扔垃圾的叔叔,我便走上去告訴他亂扔垃圾是不好的,我們要保護地球。那位叔叔似乎聽懂了許多,不好意思的把垃圾撿了起來道了歉就走了。我那時候感到很自豪、很高興。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想當科學家的、有想當警察的、有想當醫生的、有想當歌手的……

  這些夢想只要大家去努力,就一定會實現!

  山東濰坊臨朐縣海爾希望小學六年級:左展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大家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大家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