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80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80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特別的80分鐘,我們學校來了一位馬蘭老師,她要給我們上兩節課。上課鈴聲響了,雷老師走進教室,後面跟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雷老師興沖沖的說:“這是今天教我們畫畫的馬老師,下面讓馬老師來做一下自我介紹。”馬老師說:“大家好,我叫馬蘭。”接着用粉筆寫下了她的名字。不知哪個惡作劇說了一句馬蘭花,引的全班哄堂大笑。馬蘭老師不但不怪我們,還說這位同學非常聰明。馬蘭老師說:“她的名字可以用ML表示。”馬蘭老師打開了她那個隨身攜帶的塑料口袋,裡面有許多禮物,她發給了我們。”禮物中有一張白紙,我們疑惑不解得問,馬蘭老師,這是拿來做什麼的?馬蘭老師說:“每個人在上面寫下你們的名字。”這簽名可真是五花八門呀!隨後下課鈴響了,老師讓我們休息一會兒,準備上第二節課。第二節課的上課鈴響了,老師讓我們到樓下的多媒體教室上課,大家都很高興。這次我們對馬老師更喜歡了。我們每人都畫了一幅畫,馬老師把它裝在了一個文件夾里。

  說:“我們要走了是該留給我們的母校一些紀念。”接着馬老師向我們念了一首詩,她說這首詩是她為我們寫的。雖然馬老師走了,但是她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記憶,這記憶是揮之不去的。

   四川省宜賓縣龍池鄉小學六年級 李飛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80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8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