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污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污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奶奶把我最舒服的墊子套洗了。我上了樓,來到了客廳,只見地上白色的小球佔滿了周圍,一個小袋子漏了一個洞,正在流“泉水”……於是,我們家開始了白色大戰。

  昨天,表弟也來到了我家。鏡子中的他,圓臉,雙眼皮,皮膚黝黑黝黑的,身體就像兩個球,遠遠遠地看他走,彷彿就是兩個大球在滾動。這一次,我就要讓他出洋相。

  他一來,我就得意揚揚地說:“我們家裡發生了白色污染,你來幫幫忙吧!”我們走上樓,他一看,驚訝地說:“你們家有這麼多晶瑩剔透的小珍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要要是珍珠就好啰,再走近一點看看。”我用不屑的語氣說道。他於是三步並成兩步地走過去,使勁兒的蹲下來,拿起一顆,捏了捏,“哦!原來是泡沫呀,我們把它全部撿回袋子里吧!”他肯定地說。我想:他剛才走過去都那麼費勁兒,他居然提出把這麼多泡沫球撿回袋子里,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唉!

  我走進房間里,拿了一個盒子,接着又把它遞給表弟,讓他把泡沫“趕”到盒子里,以免掉出來。我們就這樣一直撿,一直撿……

  接着,我們連着一個小時都在撿泡沫球,我們都大汗淋漓,我快累得不行了,我氣喘吁吁:“我……太累了,你慢慢……撿吧!”“不行,我們得繼續撿,馬上就要大功告成了!”表弟覺得馬上就要成功了,雖然很累,但是堅持不懈,我真佩服他。看着泡沫球到處飛,我走出客廳,“你們真陰魂不散吶!”我氣急了。又過了半個小時,完成任務了。

  從此,我再也不嘲笑他太“圓”了,反而開始佩服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了。

您正在瀏覽: 白色污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