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柔道社的甄選會——驚險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道社的甄選會——驚險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柔道社的甄選會——驚險瞬間 標籤:驚險作文 驚險的一幕作文 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由於柔道社的人數太多(都是衝著帥哥來的),柔道社社長紀南(他柔道還沒絮好耶,怎麼會當上社長!?)決定舉辦甄選會。(亮和遠由於上次已經參加過了,不用參加這次甄選) 

  公告一公布,就有許多人棄權了,那些“美女”可不想破相,不想粉身碎骨嘞!但還是留下許多,所以甄選會如期舉行。 

  我和絮一上場,就擊敗了許多“猩猩”,後來,那個白痴——靳孟羽上場了!下面的fans歡呼一片,汗~他有那麼有魅力嗎? 

  我看見他,不想惹麻煩,就推給絮:“絮,我沒力氣了,你上吧!” 

  “我還要保存體力,和別人打呢!Iam sorry。” 

  好吧,只好自己上場,打敗了他我就不用天天在柔道社見他了!想到這,我的心情便High了起來。 

  我一個過肩摔后,他竟然奇迹般地躲開了,而且一臉壞笑:“抓不到我,抓不到我!”氣死我了! 

  在經過一連的手技 浮丟、過肩摔、肩車、體落、隅落、掬投后,這傢伙總算趴下了。突然他一個掃腰,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一個趔趄,他一把將我抱住,我的臉便如蘋果變得通紅通紅起來……

您正在瀏覽: 柔道社的甄選會——驚險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道社的甄選會——驚險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