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姥姥常常對我說她小時候的事,講她小時候的生活有多麼艱苦,有多麼不容易。於是我明白了,祖國在變化。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到一位叔叔家去玩,叔叔家是平房,又陰冷又狹小,我剛吃完飯就鬧着要回家,在我心裡,家又寬敞又溫暖,這小小的平房令我十分不滿。過了三年,春節到了,媽媽又一次帶我到那位叔叔家,我本十分不願意,可當我看到那一排排樓房時,我徹底驚呆了。叔叔家變了,變得不再“陰冷又狹小”了,而是“寬敞又溫暖”。叔叔還請我吃果凍、漢堡,我和表姐玩得開心極了。於是我明白了,祖國在變化。 

  我不再是那個對世事都不在乎的小女孩了,我成為了一名六年級小學生,我看到了祖國的變化,我聽到了祖國的變化,我懂得了祖國的變化。在電視上,在廣播里,在生活中……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歸納為五個字:祖國在變化! 

  大家都還記得祖國所受的屈辱嗎?南京大屠殺、圓明園被洗劫一空…這些事件雖然已化為灰燼,但在我們中國人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印記! 

  屈辱的歷史,如今已成為了我們前進的動力、成功的階梯。 

  金磚四國之一、成功加入WTO、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興奮,我們逐漸強大了!我們是中國人! 

  今年,我們又迎來了國慶60周年紀念日,多麼盛大的節日!多麼隆重的節日!多麼振奮人心的節日! 

  讓我們一起祝賀她,祝賀祖國媽媽60華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