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關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如春日的清風,吹散冬日的寒冷;幫助如夏日的小雨,帶走熱的氣息;寬容如秋日成熟的果實,給予人們豐收的喜悅;有愛如冬日的火把,點亮每個人的心。

  提到“關心”、“幫助”等詞語,總讓我不知不覺的想起以前的那兩件事。時光的齒輪開始倒流,我的記憶又回到了那天氣晴朗的時候。

  那一次,我的腳扭傷了。我上廁所、吃飯都不方便。但是,我的好朋友戴凱樂什麼也沒說,立刻把我扶到廁所去。中午她也就說了一聲:“嚴也,我幫你端飯菜。”就這樣她經常什麼也不說,看見我要上廁所去扶我,中午吃也就說:“嚴也我幫你端飯菜。”

  那天下午放學了,我和戴凱樂去鄒慶慶家過生日。在她家吃完了后,我們準備回家了,但是,我想:自己身上沒有錢,走路回家又太晚了該怎麼辦呢?就在這時,戴凱樂說:“你三輪車坐車回家嗎?”我搖了搖頭。她又微笑的說:“那你坐我爸爸的車回家吧。”我連忙說:“不用了,不用了。”戴凱樂不客氣的說:“沒關係的。”於是我就坐她爸爸的車回家了。

  經過這兩件事情,讓我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多麼深,同學之間的關心就在我們身邊!

  雙嶼中心小學六年級: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