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生活只有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生活只有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清晨我打開窗戶,一絲朝陽射進屋裡,這便是一天的開始;夕陽西下,將進入久眠的黑夜,這又是一天的尾聲。 

  每當看到這兒,便想了那一次經歷,它便我發現了生活只有今天。 

  記得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總是無憂無慮,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腦,這樣虛度年華。於是,爸爸便拉着我到海邊看落日。 

  一會兒,落日看完了。 

 “你看後有什麼感想?”爸爸便向我問道。 

 “落日十分美麗。”我看着夕陽,不理解爸爸的意思,疑惑地看着他。 

  爸爸看到我困惑不解的樣子,便平靜地對我說:“在生活里,更要的是在於每一天。今天的太陽下山了,就永遠地下山了,雖然明天還有再升的太陽,但是昨天的太陽就不能會再重現,所有時里的事物,都永遠不能回來了。‘一個今天值兩個明天。’這是富蘭林說的一句話。的確如此,明天、明天、還有明天,人們總都在這樣安慰自己,卻不問問自己還剩下多少個明天?其實最寶貴的是‘今’,而最容易失去的也是‘今’。你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把今天應該完成的事情拖到明天,因為‘明天’是最勤勞的敵人,應該要培養把明天工作的一部分在今天完成的習慣••••••” 

  這番意味深長的話,使我發現了生活只有今天,“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們不要指望明天,失去的時間是永遠不能復得的,這是我發現今天的感受。 

 “少年易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青少年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美好的今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生活只有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生活只有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