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往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嬰兒……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小時侯的我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到來時,鵝毛般地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的雪花,把整個院子打扮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早上起來,雪停了。打開門,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繚亂。我連忙做好了整套保暖工作,然後,我就把姐姐也叫了出來。 

  於是,我和姐姐就開始堆雪人了。潔白的身子,圓圓的頭,小石子做眼睛,梅花做鼻子,姐姐又拿了毛線,做了嘴巴,像是雪人正朝着我們哈哈大笑呢!姐姐拿了一張漂亮的紅紙,做了它的帽子,雪人一下變得神奇多了呢! 

  雪人堆好了,接着我們就開始雪仗,我又把好朋友楠楠叫了下來。姐姐擲好一個雪球趁我不注意向我發起進攻,還好沒打中。當我反擊姐姐時,她已經被楠楠的雪球打中了,雪球在姐姐的頭頂上開了花,院子里充滿了歡笑聲。 

  真想念那些童年的歡笑聲,是多麼純潔,多麼天真、多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