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假文盲》有感【新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假文盲》有感【新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假文盲》有感【新版】 

  今天,我觀看了一副既有趣而又寓意深刻的漫畫《假文盲》, 《假文盲》是由著名的華軍武先生創作的, 《假文盲》這幅漫畫主要通過諷刺,批評來教育我們不要做那些只顧自己利益的人,來告戒不要做那些只顧自己利益的人而害了其他人的人. 

  這幅漫畫畫的是一位抱着小孩的婦女站在一塊牌子後面,那塊牌子清楚的寫着五個醒目的大字,母子上車處,在那塊牌子前有着四個健壯的大男人, 難道他們不認得字?不過從他們所穿的衣服就不難看他們都是一些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出有的穿着皮大衣,有的穿着軍裝,有的穿着一件大大的大皮襖,有的穿着醫生的白大褂,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都是一些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他們都是一些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他們有的人東張西望,他們有的人直視前方,他們有的人閉目養神,心安理得的站在了母子上車處,而真正享有此權的可以站在母子上車處的母子,卻被擠在了一旁。 

  是啊在我們的生活中也一樣,有很多人只顧自己的利益而害了他人,使我們生活中的一些人受害了!有一次我在街上看見一些人站在草坪上照相,可明明在旁邊有一塊牌子上清清楚楚的寫着禁止踩踏草坪可他們當做看不見,仍然站在草坪上照相,結果被管理草坪的人發現了,被罰了錢,誒,這是在我們的生活中的一件多麼真實的一件事啊!真是害人害己啊! 

  啊,我真心呼籲全世界的人們!我們都不要成為這一類的人,這是一種不好的行為習慣,這是一種不文明的現象,我們都不要成為這種只顧自己利益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假文盲》有感【新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假文盲》有感【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