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珍惜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珍惜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愛他人 珍惜生命 

  ————安全生產倡議書 

  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充分享受着生命的愉悅,感受着生命的寶貴。是的,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之寶貴,深情地呼喚着人們珍愛生命、善待生命;生命之寶貴,無情地鞭撻着各種漠視生命、戕害生命的行為。 

  當您步入這港口裝卸作業區域,您會發現港口生產作業點多、線長、面廣、貨雜、人員分散等因素決定着港口生產的安全屬性。港口生產不同於一般的企業生產,整個裝卸生產都是在幾百米的碼頭線上,在幾百平方米的庫場內,通過各種船舶、各種裝卸工藝、數條裝卸作業線,各種裝卸機械和勞動力的不斷運轉而實現貨物進出港口的裝卸和吞吐,這就決定了安全生產過程複雜多變的特點。當您看到作業車輛在繁忙中急駛,當您感受着生產的熱火朝天,您是否依然想着那句“以人為本、安全第一”?事故總在忽略中孕育而生,查查自己,看看身邊的人吧,安全帽生根了嗎?反光背心穿上了嗎?一顆心裡帶着警覺嗎?自己的坐騎是否保養到位、達到安全係數了嗎?船上作業人員穿戴救生設施了嗎?上下船扶梯安全嗎……?讓我們大家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用實際行動來珍愛生命吧。讓那些血淋淋的、慘不忍睹的事故不再降臨;讓那些事故隱患因我們按章操作、按章辦事而不再出現。違章就是事故,安全產生效益!請大家攜起手來,相互關心、相互提醒,遵章守紀,關愛生命,在日益美好的生活中共同築造一座堅不可摧的平安長城。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