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和好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好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和好吧!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不管你與我以前有什麼矛盾,我真誠的希望我們再次能成為一對最好的好朋友。

  我想和你說,這件事第一開始我就不應該說你。現在我知道錯了,每天我都去你家叫你就是希望你能原諒我,我還想和你做好朋友,一起寫作業,一起玩那電腦。那是多麼開心的事。可惜我們現在先見面的機會都沒有我好後悔,好埋怨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傻丟棄你這個朋友。

  以前我們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很多難忘的事,很多感人的事!有一次,我們碰見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那個老奶奶白髮蒼蒼,我們倆一起幫助那個老奶奶,我們一起把她送到樓上,一起幫她做家務。還有一次,我被欺負了,你很生氣,就幫我出氣,幫我報仇。咋倆在電腦上大打A的時候,在同一個房間,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咋倆可以用麥克風溝通,就算麥克風壞了,咋倆可以用各種辦法讓對方知道。這些你難道都不記得嗎?

  你比我大一年級,每次我們連個寫作業時,都是那麼安靜,我總有一些不會的題問你,你都耐心解答。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親姐姐了。明年你就要上初一了,就沒有時間和我們在一起了,我希望你看了之後會明把我的心情,我希望我們能珍惜這份友誼,它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我知道現在是寒假,你很寂寞,這幾天都沒見你出來玩我雖然不能和你表面上溝通,但是我相信你看完這之後我們一定會和好的!

  我等着你。

  東風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李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好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