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震撼力的語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震撼力的語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世界上最有震撼力的語言,是臉上最美麗、最燦爛的花朵。時常,我們可親的一笑,就可以把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拉短,有時,淺淺的一笑就可能已經拉近了。 

  小時候那一次,我跟媽媽去竹田頭買東西,媽媽先叫我在車站等她,等一下她就回來。等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隻小狗,我很貪玩,就跟着它,想把它捉來玩。但它好像知道有人跟着它,就想把我給甩了,我就更緊緊地跟着它,它跑了,我就跟着它跑,可我跑不過它,真的被它甩了。我還跑得摔了一跤,腿也摔破了,血也流了出來。我一看到血就哇哇大哭起來,好像受到了天大的欺侮。這時,我聽見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抬起頭來看,啊,是媽媽。媽媽扶起我,說:“摔疼了嗎?”我還以為媽媽會罵我,可媽媽卻對我微笑着,說:“明珠,以後別再貪玩了,你疼,媽媽更疼。”我聽見媽媽的話,看見媽媽的笑,我覺得她笑得那麼和煦溫馨,那麼深情。“你是不是覺得媽媽很奇怪沒來罵你呢?”她說,“你想想如果什麼小事都哭的話,還怎麼做大事呢?”我也笑了,我的自信的笑,純潔無邪的笑。 

  到如今,我才懂得媽媽的笑是最有震撼力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最有震撼力的語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震撼力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