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們都還在憨睡時,卻不知今年的第一場冬雪,已悄悄地?輕輕地下了。

  早晨我站在窗前洗臉,放眼望去,前面的屋頂已被蓋上了一床白白厚厚的棉被。看到這麼多雪,我既欣喜又驚訝,一種激動的心情使我很快出了家門來到學校。

  到了教室,我和好朋友一邊議論着,一邊掃着地。第一節語文課時,老師帶我們下樓觀雪,同學們的心中按耐不住的興奮全都體現在了掛滿笑容的臉上。

  我們來到花壇前,各自挑了一朵合意的牡丹,仔細觀察:只,間牡丹的花瓣上有一些細小的雪沫,小雪沫晶瑩剔透,遠處看去如一顆顆小小的寶石。牡丹花因為有雪的覆蓋,彷彿 沒有了嬌氣,沒有了以富貴誇耀人世的氣息。

  突然,一小塊冰冷的東西從衣領邊滾了進去,害我打了個冷戰。原來是好友抓起冰塊忘我衣服里扔,於是,我開始了反擊行動,別的同學見了也紛紛加入進來,班級炸開了鍋。過了一會兒,“戰爭”平息了,可是我們班出現了許多偷白糖的小偷,原來,他們頭上有殘留的雪沫,怪不得被誤解。

  我們繼續走,來到了看台上,那裡到處都是雪。只聽“啊”的一聲,一位同學不小心踩滑了,就在她腳下有一塊很大的冰片,我們小心翼翼地搬動冰片,生怕它碎了。

  每當我搬下一塊很大的冰片時都有一種成功的喜悅浮上心頭……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一會兒我們就 都被 老師帶回了教室。

  我愛冬天的雪!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