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除街頭垃圾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除街頭垃圾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除街頭垃圾廣告 

  我跟我的小夥伴約好在早上9:00我家旁邊一起清除街頭垃圾廣告。 

  當我們拎着水桶,手拿鐵絲和刷子還有抹布到了那的時候一下子楞住了,垃圾廣告明顯比昨天多了許多,到處可見招工、招租房子、賣藥行醫、清理下水道、辦理證件、私人偵探、推銷商品等,大小不一、顏色不同的垃圾廣告一層疊着一層,密密麻麻的鋪滿了整座牆。 

  面對這些垃圾廣告,我 們不怕臟不怕累,挽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我們 先用水沖洗,再用鐵絲擦,然後用掃帚清掃,我們配合默契,耐心細緻地清除了一張又一張垃圾廣告,讓牆壁重見光明讓這裡的 環境和面貌煥然一新。 

  雖然我們滿頭大汗,但是 “小廣告”清理得乾乾淨淨讓我們很舒坦。清除街頭廣告 

  讓我們受到一次勞動鍛煉,也受到一次具體而深刻的環保教育,我們對那些隨意張貼垃圾廣告的行為的人十分腦火,真希望在未來的城市裡在沒有這些害人的垃圾廣告,影響城市美觀的垃圾廣告。我也希望那些貼垃圾廣告的人能明白自己是錯的,並能改正,換回城市那失去已久的美觀。

您正在瀏覽: 消除街頭垃圾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除街頭垃圾廣告 暫無評論